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传歼-17即将完成风洞试验 载重接近轰-6

2014-06-07 14:47: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媒称,目前中国机场上的轰-6轰炸机数量明显减少,或许是因为性能有限已经被中国版苏-34——歼-17取代。轰-6或许正在被销毁,而歼-17轰炸机模型的风洞试验即将完成。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军工综合体网2013年4月9日消息,中国正在研制配置类似于俄制苏-34的歼-17战术轰炸机。记者从俄罗斯茹科夫斯基中央空气动力研究所获悉,目前歼-17轰炸机模型的风洞试验即将完成。

中国已经具有研制歼-11B和歼-16歼击机(分别是俄罗斯苏-27和苏-30的翻版)的经验。航空专家认为,苏-34的中国版——歼-17可能被用于部分取代和加强轰-6轰炸机。

侦察卫星所获得照片表明,最近中国机场上的轰-6轰炸机数量明显减少。这一情况可能说明,早期生产的轰-6轰炸机正在退役和销毁,同时也说明这些飞机的改进能力有限。中国的轰-6轰炸机是1953年首飞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