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国在太平洋部署百枚核弹 目的是为遏制中国

2014-06-07 14:47: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称,美国承认朝鲜没有核导弹,但是美国的反导系统却在继续增强。那么美国在太平洋地区增布反导系统的真正动机目的不是针对朝鲜,而是为了遏制中国。

美军俄亥俄级战略核潜艇,其装备的“三叉戟”II型弹道导弹。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3年4月1日,美国“导弹威胁”网站刊登文章《朝鲜半岛局拉近中俄关系》,文章分析了美国在太平洋地区增布反导系统的真正动机,将中美之间的核力量进行了对比,认为朝鲜的动武叫嚣给了美国增布反导系统和核弹头遏制中国以口实,强调美国此举必将使中俄两国因对抗美国的反导系统而走得更近。现将文章主要内容编译如下:

对莫斯科和北京而言,朝鲜近几个月的姿态可能引发安全问题。朝鲜媒体最近在网络上发布视频,透露了平壤举行的阅兵式和火箭发射训练,美国国会和白宫受到攻击。这种假想的攻击传达了如下信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