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中国积极发展无人机让周边国家不安

2014-06-07 14:46: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媒称,在朝鲜半岛局势不断恶化的同时,双方最大的邻国,中国在不断加强推进军队的现代化,并且积极使用无人机关注两国的局势。外界对中国利用无人机监控一些边境地区感到不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4月5日报道,最近几周东亚地区紧张局势持续升级,朝鲜和韩国互相指责,采取不友好的举措,大大增加了战争爆发的可能性。作为双方最大的邻国,中国仍在加紧推进本国军队的现代化,同时密切关注朝鲜半岛局势,除了其他跟踪手段之外,还积极使用无人飞行器。近年来,中国顺应世界潮流,积极发展无人机,已经取得一定的成绩。

俄媒称,中国日益重视无人机的应用,其中一部分只是无人侦察机,现在主要用于边境巡逻,首先是中朝边界,其次是与日本、越南存在争议的岛屿地区,同时监视一些边境地区。初看之下,中国上述所有努力只是为了监控本国边界,防止非法越境。但是即便如此,其他一些国家还是开始对中国的类似行动感到不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