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中国将在钓鱼岛附近部署无人机 日唯恐落后

2014-06-07 14:46:2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称,在领国关系紧张的状态中,中国正在扩张部署无人机。中国将在南海地区建设无人机基地,用来监控黄岩岛及中沙群岛等地区。日方也在计划研制应对中国无人机的武器。

中国版“捕食者”无人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3月26日发表美国资深媒体人比尔·戈茨(Bill Gertz)文章称,据美国情报部门了解,在与亚洲邻国关系日益紧张的背景下,中国正在扩张其无人机战斗力,增置一架新型类似于美国“捕食者”的武装无人机和一架新型无人驾驶战斗机。而日本也加紧购买或研发自己的非武器无人机,以“应对日益增强的中国军力”。

文章称,美国情报部门知情官员指出,中国新型非武装无人机的部署包括近期设立的在东北亚、钓鱼岛附近地区和中国东南沿海地区的侦察和海洋监测无人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