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分析称美国取消和调整欧洲反导部署 是向俄罗斯低头

2014-06-07 14:45:5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政府将调整部署在欧洲的反导项目,甚至计划将其彻底取消。在近日演讲中,美议员称给标准-3贴上“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让步”的标签。分析称白宫和五角大楼已向俄罗斯屈服。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章节】继美国取消在中东欧部署“地基拦截弹”之后,美国再次决定取消原打算部署在欧洲的“标准-3”Block2系列反导系统的研发,这意味着“白宫与五角大楼向俄罗斯屈服”。据美国《防务新闻》网站19日报道,美国参议院武装力量委员会委员凯莉·阿约特透露,奥巴马政府计划“取消”而非调整这种导弹的研制,将大幅影响美军的反导能力。不过美国防长哈格尔辩解说,取消该导弹是因为美国将把更多资金用来装备地基拦截系统,美国的反导能力不会因此被削弱。

《防务新闻》称,上周五新任国防部长哈格尔曾宣布,美国政府打算调整“标准-3”Block2反导项目,而阿约特则披露,白宫的真正目标是彻底将其取消。在19日的演讲中,这名议员给最近美国关于“标准-3”导弹的决定贴上“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让步”的标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