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中国正致力打造最大无人机舰队 能蜂群攻击美航母

2014-06-07 14:45: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称,中国目前正在为成立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无人机舰队做准备。据美智库研究报告显示,中国的无人机将会利用更加先进的技术,对美国航母发动“蜂群”攻击。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世界新闻网站3月15日报道称,针对中国无人机项目进行的一项最新分析表明,专注于现代化其军事力量的北京政府,已于近年来着手打造大规模无人机舰队,提高其在太平洋上应对美国的效力。美国智库“2049研究所”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暗示称,中国的无人机舰队可能会采用更先进的技术,并拥有针对美国航母发动“蜂群”攻击的能力。

据华盛顿政府称,最近几年来中国加快了其争夺太平洋影响力的努力,目前正在准备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无人机舰队。2049研究所报告称,为了回应美国海军扩大其太平洋舰队的规模,并在亚太地区建设新基地的计划,中国正在建造新的战舰,并计划重点发展无人机舰队,以便针对美国航母的优势。报告暗示称,中国的无人机舰队可能会采用更先进的技术,并拥有针对美国航母发动“蜂群”攻击的能力。“中国人做了大量研究,讨论利用无人机打击美国航母战斗群。这就是他们正打算要做的事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