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辽宁舰将部署歼31 美欲抢在中国前将F35部署到航母

2014-06-07 14:45: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称,中国最新型隐形战机歼-31将被部署到中国“辽宁号”航母上。但歼-31总设计师称它并不会在短时间内就随航母下海。美海军欲抢在中国之前将F-35部署到航母。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亮】中国新一代隐形战机将走向海洋?美国《连线》杂志网站3月13日根据中国国内媒体一些报道分析称,中国最新隐形战机J-31的原型机或被部署到中国首艘航母上。虽然需要克服很多制约性因素,但这最终将使中国把具备反雷达功能的战机部署到全世界。

《连线》的文章分析说,去年10月,一张拍摄于沈阳飞机制造厂机坪的照片使J-31首次揭开面纱。中国有媒体认为,J-31“有可能成为中国下一代舰载战机”。不过,J-31的总设计师孙聪也提出,这款新型隐形战机还需要进行改善才能达到舰载的标准。换句话说,它不会在短时间内就随航母下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