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推测中国今年将有5艘056级服役 是南海巡逻主力

2014-06-07 14:45: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称,中国首艘056级护卫舰在今年2月24正式服役,今年或将有5搜056护卫舰服役,用来维护对南海控制权的主力。056护卫舰将取代老式的053级护卫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战略之页网站3月11日报道,去年8月中国海军接收了首艘056级护卫舰。在经过一系列海上测试后,该舰于今年2月24日入役,舷号582。中国海军至少将建造二十多艘该级护卫舰,其中今年将有四至五艘056级护卫舰服役。这些护卫舰明显将在中国维护对南海控制权的主力。

056级护卫舰排水量1400吨,配备有四枚射程为200公里的C-903反舰导弹,一套FL-3000N防空导弹发射装置(内置8枚导弹,射程为9公里),两门30毫米遥控加农炮,一门76毫米舰炮。该舰配备有空海搜索雷达,后部配有直升机坪,其主要负责执行沿海巡逻任务。056级护卫舰的自动化程度很高,仅配有60名舰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