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专家:中国将成为第2大预警机出口国 仅次于美国

2014-06-07 14:44: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专家称,除了俄美两国在研发预警机,中国也一跃而起跨入这个领域。中国通过从一开始的仿制到后来的自研,中国在预警机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预计在未来的十年,中国将仅次于美国。

东方网3月7日消息:据俄罗斯军工信使网3月6日报道,近日有俄罗斯军事专家在分析了俄预警机发展现状和国际市场形势后指出,俄制预警机几乎毫无赢得出口订单的可能性。

俄罗斯首架经过全面现代化改造的远程预警机——A-50U——已在2012年2月正式投入战备执勤。有专家指出,虽然俄空军司令部对该机一年来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但不可否认的是,A-50U的设计理念已大幅落后于国外的同类装备。俄罗斯军方曾宣布未来将会用新一代的A-100型预警机取代A-50和A-50U,但这种新机至今仍披着一层神秘的面纱,其研制工作目前进展到何阶段仍不得而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