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中国东南亚和欧美国家均欲购买俄制两栖飞机

2014-06-07 14:44: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军工新闻报道,俄罗斯顿河地区已经有22家军工企业经俄政府审定成为国家战略企业。其中塔甘罗格市别里耶夫是最成功的企业之一,它的新型两栖飞机深受东南亚国家欢迎。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2月28日报道,俄罗斯罗斯托夫州州长戈卢别夫日前表示,现在顿河地区共有22家军工企业成为俄政府审定的国家战略企业,得到有保障的国防采购和国家政策支持,其中塔甘罗格市别里耶夫航空科技综合体就是最成功的企业之一。其产品畅销国内外,特别是各种新型两栖飞机引起了中国、印度,以及东南亚和欧美国家的兴趣。

在去年12月俄罗斯举行的首次航空制造企业年度评比中,塔甘罗格市别里耶夫航空科技综合体获得了多项大奖,包括国际合作大奖和创新产品研制大奖。前者是因为联合俄罗斯和以色列企业,组织复杂的多层次的国际协作,顺利完成了为印度空军研制(“费尔康”)预警机的项目。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