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外媒称巴基斯坦希望购买中国元级潜艇 但预算不足

2014-06-07 14:44: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汉和称,巴基斯坦欲购买新型潜艇,日前与中法德进行接触,但没有签署购买潜艇协议。巴基斯坦报道,希望从中国购买8艘元级潜艇,但如今预算不足是面临的最大的问题。

此前外媒曾报道,巴基斯坦想购买8艘元级潜艇,图为中国海军新型潜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加拿大《汉和防务评论》月刊3月号(提前出版)报道,巴基斯坦海军方面称希望购买新的潜艇,正在同中国、法国、德国进行接触。文章称,影响这笔交易的最大问题是巴基斯坦海军预算不足。

文章称,巴基斯坦方面并没有表示需要新型潜艇的数量,仅透露正在与中法德接触,但是并没有签署协议和确定具体的型号,此前巴基斯坦媒体报道称,巴基斯坦希望购买8艘中国元级潜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