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中国为应对海上纠纷 将建20艘056型护卫舰

2014-06-07 14:44: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媒称,中国海军极力远离岛屿主权纠纷,由政府公务船只担负维护主权任务。但中国提升海军的全球到达能力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中国将建20艘056“江道”级护卫舰。

中国同时建造多艘056型护卫舰。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3年2月26日,美国“导弹威胁网站”和“ABC新闻”网站转载美联社的文章《中国研发新型隐身导弹护卫舰应对海上争端(China launches new type of stealth missile frigate amid tensions over maritime claims)》,文章透露了中国新型隐身护卫舰列装海军的相关细节,介绍了056“江道(Jiangdao)”级护卫舰的主要性能,认为虽然中国海军为避免紧张状态升级一直远离岛屿主权争端,但是中国提升海军的全球到达能力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现将文章主要内容编译如下:

中国官方媒体周四报道,为应对与邻国的海上主权纠纷,中国研发了新型隐身导弹护卫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计划建造20艘056“江道(Jiangdao)”级护卫舰,替代老式舰艇,并在在中国南海和东海部署了巡逻艇、护航舰和潜艇等新式装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