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称:中国军机出口遍及亚非拉地区 都是小国和穷国

2014-06-07 14:44: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俄罗斯非官方博客报道,中国近30年来出口航空装备到亚洲、非洲、大西洋和拉丁美洲等地区,共对外出口了约1700架飞机和直升机。购买中国产品的都是些穷国和小国,对飞机维修能力弱。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战略和技术分析中心非官方博客2月20日报道,《中国航空报》日前援引的最近30年来中国航空装备出口统计数据表明,自1978年中国实行经济改革开放政策以来,总共对外出口了大约1700架飞机和直升机。

俄媒称,中国媒体所说的军事航空装备包括所有军用飞行器,即喷气式战斗机、教练战斗机、运输机和直升机,这些装备主要出口到亚洲、非洲、大西洋和拉丁美洲31个国家,其中非洲市场分布最为广泛,共有13个国家。在此前出口供应的1700架飞机和直升机中,迄今仍有719架还在服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