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猎鹰80防空系统和飞腾炸弹亮相受广泛关注

2014-06-07 14:44:0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媒报道,中国各大军工企业在第11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上展示了大量的武器装备,其中还包括一些备受关注的首次亮相的新品。

资料图:中国飞腾系列精确制导炸弹——FT-5。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新闻网2月25日报道,中国军工企业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第11届国际防务展上推出了大量现代化武器装备,其中包括一些首次亮相中东地区的新品,受到参展代表和观众的广泛关注。

俄媒称,中国北方工业公司作为本届展会展台面积最大的公司之一,展出了SR5和AR3两种型号的多管火箭炮,加紧推向国际市场。SR5和AR3型多管火箭炮在集成化、模块化、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理念基础上研制而成,主要特点是精度高、火力猛、威力大、作战使用范围广,具有非常高的战术价值和战斗力。北方工业公司还展出了新近研制成功的CS/VA1轻火力突击车,具有很高的机动性能和快速打击能力,能够用于伴随步兵分队执行突击、侦察、巡逻、打击低空目标等作战任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