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称土耳其导弹招标推迟因中国竞标产品价格降低

2014-06-07 14:43: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原定于上个月敲定的土耳其导弹招标项目被推迟,有媒体称是因为中国将其竞标产品红旗-9导弹价格降低至几乎为原来的一半。

美国导弹威胁网站1月31日援引匿名消息来源的话称,土耳其价值40亿美元的导弹招标竞争正愈演愈烈,由于中国竞价低于30亿美元,美国被迫降低报价,以保持竞争优势。

报道称,虽然雷声公司的代表拒绝就招标过程发表评论,但有消息来源称,雷神公司一直在调整其“爱国者”系统的出价。

报道介绍说,在该价值40亿美元的招标项目中,欧洲防空导弹公司(EUROSAM)的地对空导弹平台/“紫苑”(Aster) 30导弹,正与雷神公司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联合研制的“爱国者”导弹、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Rosoboronexport)的S-300导弹系统,以及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公司的红旗-9导弹系统展开激烈竞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