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英媒:柬埔寨利用中国贷款购12架直-9 突显两国关系

2014-06-07 14:42: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柬埔寨将利用中国提供的1.95亿美元贷款中的部分资金采购12架中国军用直升机,这些直升机有助于提高柬埔寨军方的效能,也突显了中柬两国的关系。

资料图:直-9武装直升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路透社1月23日报道,柬埔寨国防部长迪班称,柬埔寨将利用中国提供的1.95亿美元贷款中的部分资金,采购12架中国军用直升机,提升本国空军力量。这笔交易突显了中柬两国之间的密切关系。

据迪班称,此次采购的12架中国直-9直升机主要用于人道主义任务。不过,他没有透露这笔军购的具体交易数额。

在与解放军副总参谋长戚建国举行的军队培训协议签字仪式上,迪班表示,这些直升机有助于提高柬埔寨军方的效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