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中国制定摧毁美航母计划 新型战舰做导弹平台

2014-06-07 14:42: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已经表明了将在钓鱼岛问题上支持日本,这使得中国更加明确的把美国视为一种威胁。美国商务内幕者网站有文章称,中国已经制定了摧毁美国航母计划的新内容。

美国商务内幕者网站1月21日文章称,美国已表明其在钓鱼岛问题上支持日本的立场,这赋予了去年中期中国有关其已制定摧毁美国航母计划新内容。事实上,美国宣布把注意力和军事资产从中东向太平洋转移后不久,中国就明确提出其将美国此举视为一种新的地区威胁。

《经济时报》曾报道称,中国迅速提升其从多个发射平台、多个发射地点发射常规导弹的能力——该战术可压制军舰的防御,并削弱它的战力。中国二炮部队指挥官谭伟红(音)称,“常规导弹是现代战争中的王牌。所以我们必须时刻做好准备,必须有能力快速回应攻击,精确打击并完全摧毁目标。到目前为止(我们旅试射的)114枚导弹均精确击中目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