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外媒称解放军运20还远远不够 至少需要300架

2014-06-07 14:42:0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的运20运输机在今后将作为战略空军的基石,作为一款运用本土技术结合国外经验设计的新型装备,运-20的出现正式拉开了中国建设战略空军的帷幕。

中国运-20想象图

中国“大运”可比肩航母

大型军用运输机是一国维护其全球利益的有效工具。中国的运-20顺应潮流而生,今后将作为战略空军的基石,可以让中国的军力更多地在远离本土的地方出现。

从几张模糊不清的轮廓图,到美国商业卫星拍摄的照片,再到专业人士绘制的电脑CG,随着代号运-20的中国大型军用运输机逐渐褪去神秘面纱,国际舆论的跟踪报道一浪高过一浪。作为一款运用本土技术结合国外经验设计的新型装备,外媒认为,运-20的出现正式拉开了中国建设战略空军的帷幕,其意义丝毫不逊于去年大出风头的“辽宁”号航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