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中国新领导积极发展海军力量 不会对美妥协

2014-06-07 14:41: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自从美国高调宣布将重返亚太地区之后,美国在亚太地区就一直在扩充其的军事存在。这种情况之下,中国已经感受到了美国军队从四面八方对中国的包围。

国产新型护卫舰上的副舰炮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之声1月15日报道称,2012年美国宣布开始“重返亚洲”,即提升美国在亚太南部地区的军事存在。这是美国对中国在东海和南海有争议水域的军事活动增加的回应。美国将把其60%战舰部署在太平洋。这将会使美国在该地区的军事存在成为当前的3倍。

目前,美国在其驻日本、韩国基地常驻有60至70艘美国军舰,200至300架飞机,至少还有两艘美国航母不断在亚太地区出现。而且,根据奥巴马总统的命令,美国海军还正增加其在澳大利亚、新加坡和菲律宾的军事存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