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媒:中国若产图-22M3将是摆设 美军可轻易侦测

2014-06-07 14:41: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的一个网上论坛2012年初就一直在讨论一条图-22M3生产线的出现,但是北京方面一直没有就此问题做出回应。

图-22M3战略超音速轰炸机

美媒称,虽然西方媒体一直很关注中国那些性感的新军事“玩具”——隐形战斗机、无人机、弹道导弹以及航母,但他们可能错过了一个相对不那么性感的秘密:中国海军的超音速轰炸机项目。因为这些“新”轰炸机——据传言中国正在为制造这些飞机建厂——是图-22M3“逆火”式轰炸机的授权翻版。

美国《外交政策》双月刊网站1月4日报道称,尽管莫斯科和北京方面都没有对此进行正式回应,但中国的一个网上论坛自2012年初就一直在讨论一条图-22M3生产线的出现。

去年12月底,这个中国网上论坛称西方博客披露了中国的“秘密”轰炸机项目。看起来该机将由西安飞机工业集团制造并将进入海军服役。该机的发动机则将从俄罗斯进口,因为中国尚未掌握制造高性能飞机发动机的复杂技术。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