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美空军杂志:中国空军四代机近1000架令美很震撼

2014-06-07 14:40: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空军杂志1月刊发表的文章称,到2020年中国将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空中力量之一。并且从生产速度看,到2020年,中国的‘现代’战机将接近1000架。

官方媒体曝光中国空军大规模双跑道演练震撼场景

美国空军杂志1月刊发表美国国际和战略关系独立研究所主席瑞贝卡·格兰特文章称,解放军空军是空中力量领域近年来出现的一个“暴发户”。美国空军国家航空航天情报中心(NASIC)在2010年出台的一份权威报告中称,所有有关未来十年内解放军空军继续发展的指向标都说明,到2020年,中国将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空中力量之一。文章称,目前解放军空军大概有超过400架被美国界定为第四代的战机。美国国际评估与战略中心高级研究员、亚洲军事问题专家理查·费舍尔预测称该数字有可能会提高。“从生产速度就可以看出端倪,可以想象,到2020年,‘现代’战机所占百分比将超过50%,或者是说接近1000架。”

2011年1月,解放军空军首次亮相其歼-20战机,此举使之出现在世界各地媒体的头条新闻当中。歼-20隐形战机的首飞,是中国在对俄采购、按许可证生产,以及自主研发(以沈阳飞机公司和成都飞机公司为首)的基础上,稳步推动解放军空军现代化的一个生动例子。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