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外媒:中国大运太过惊人 运中国最重坦克不在话下

2014-06-07 14:40: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英国《简氏防务周刊》网站在2012年12月27日发布了一些关于中国的新型大型运输机运-20的照片,并且中国国防部也回应了此消息,证实中国正在发展大型运输机。

中国运-20与其他国家运输机相比较

国产大型运输机呼之欲出,外型融合多款名机特点,填补空白潜力巨大“为适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服务军队现代化建设,更好地完成抢险救灾、人道主义救援等紧急任务,我国正在依靠自己的力量发展大型运输机,加强空中运输能力建设。”国防部发言人杨宇军在2012年12月2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回答记者的有关提问。2012年12月下旬,几张非常模糊的照片开始在世界各国军事网站上流传。这些照片显示,中国的大型运输机已经造出样机,即将进入试飞阶段。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