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调查:美每百人有88把枪 在亚洲泰国排名最高

2014-06-07 14:40: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美国媒体24日报道,专家调查显示,在美国每一百个人就有88.8支枪,而在亚洲地区,泰国的拥枪率是最高的,平均每百人有15.6把枪。

资料图:美国传统文化中把枪械视为工具而非杀人凶器,独立战争导火索之一就是英国企图收缴移民的枪械。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美国媒体24日报道,专家调查显示,枪击案频发的美国每百人有88.8把枪,高居世界第一。

根据维基百科(Wikipedia)列出的世界各国拥枪排行榜,美国独占鳌头,第二至十名分别是塞尔维亚(每百人58.2把)、也门(54.8)、瑞士(45.7)、塞浦路斯(36.4)、沙特阿拉伯(35)、伊拉克(34.2)、芬兰(32)、乌拉圭(31.8)和瑞典(31.6)。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