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普京:俄中相互信任 关系已处于前所未有的高水平

2014-06-07 14:39:5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2月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年度“大型记者会”上接受采访表示,俄罗斯与中国相互信任,关系处在前所未有的高水平。


12月20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年度大型记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侃侃而谈。

人民网莫斯科12月20日电(记者施晓慧张晓东谢亚宏)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重返克里姆林宫后首次年度“大型记者会”上表示,俄罗斯与中国的关系处在前所未有的高水平。

普京在回答中国记者提问时指出:"俄罗斯与中国的关系处在前所未有的信任水平。这是重要的事情。我们正在就主要的政治议题进行协调。"

他表示,俄中合作关系进入了一个新的水平。首先是高科技领域的合作努力。在核能领域的双边合作形势良好,航空领域的交流合作在加强,包括合作制造重型直升机。普京还表示,双方在投资领域的合作亦十分重要。他重点提到了中国投资基金比较活跃的外贝加尔湖与远东地区。他希望两国金融领域的合作也能够取得新的进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