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俄媒:大批中国工人涌入白俄罗斯 将组建一个中国城

2014-06-07 14:39: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近日,即将有65万中国工人落户白俄罗斯,且工作签证已经办理就绪。小小的无名之地斯莫列维奇将成为“中国城”。

即将落户白俄罗斯首都近郊的中国-白俄罗斯工业园区,将有65万中国工人参与施工,其工作签证已办理就绪。这个名为斯莫列维奇的无名之地,即将变身名副其实的“中国城”。倘若项目如期进行,该国境内中国人与白俄罗斯人的比例将达到1:14。而白俄罗斯政府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也已确认了中国工人即将大举涌入的消息,但该国外交部对此予以否认。

即将落户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近郊的中国-白俄罗斯工业园区,将有65万中国工人参与施工,其工作签证已办理就绪。这个名为斯莫列维奇的无名之地,即将变身名副其实的“中国城”。倘若项目如期进行,该国境内中国人与白俄罗斯人的比例将达到1:14。而白俄罗斯政府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也已确认了中国工人即将大举涌入的消息,但该国外交部对此予以否认。

明斯克欲依靠中国工人,在首都附近打造一个庞大的工业园区。披露这一极具轰动效应新闻的正是该国著名经济学家、总统卢卡申科在2010年选举时的竞争对手雅罗斯拉夫·罗曼丘克。据他所掌握的信息,政府已为65万中国人办好签证,他们将于明年抵达,投入中白工业园的建设。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