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韩专家:韩国火箭技术比朝鲜落后7年 悬殊差距太大

2014-06-07 14:39:1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针对朝鲜发射卫星的行为,许多国家都在谴责。然而,朝鲜有发射卫星以及和平开发宇宙空间的权利。有韩国专家表示,韩朝火箭技术相差悬殊,至少差5-7年。


朝鲜发射卫星时段

中新社北京12月12日电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12日对朝中社表示,无论“敌对势力”说什么,朝鲜将继续行使发射卫星以及和平开发宇宙空间的权利。韩国同日表示,韩国与朝鲜在该领域的技术差距至少在5到7年之间。

据朝中社报道,针对一些国家谴责朝鲜发射卫星的行为,朝鲜外务省发言人表示,朝鲜有权进行和平的宇宙开发,这是国际法赋予任何一个主权国家的权利。个别国家把朝鲜发射卫星视为试射远程导弹,并指责此举为军事挑衅,这是他们敌视朝鲜的表现。

这名发言人表示,美国在今年4月也曾对朝鲜反应过度,这使得朝鲜不得不重新考虑核遏制的问题。但实际上,对抗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朝鲜希望有关各方保持理智和冷静,以免局势朝着谁都不愿看到的方向发展。

这名发言人表示,朝鲜此次成功发射卫星是遵循已故领导人金正日的遗训,旨在推动朝鲜的经济建设,改善民生,促进科技发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