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越媒:中国大批渔船进出南海 妨碍越南领海主权

2014-06-07 14:39: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南海争端的背景下,越南队中国戒备心里一直紧绷。有越南媒体表示,为了控制南海,中国将会有大量渔船进出南海,妨碍越南领海主权。


资料图:南海舰队登陆作战演习。

南海事端频发的背景下,越南对中国在南海的行动的戒备心理一直紧绷。据越媒报道,越南公安部“战略研究所”前所长黎文仲少将日前渲染称,为了控制南海,中国未来将更多地借助渔船力量在南海行动,这将进一步“妨碍越南的领海主权”。

据“越南网”12月10日报道,黎文仲近日接受采访称,他对于中国渔船切断越南国家油气集团探测船缆绳一事,以及中国海南省近期颁布的允许公安边防机关搜查非法进入南海海域的外国船只的做法并不感到惊奇。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