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伊朗:美军悄悄返回伊拉克 与叙利亚和伊朗局势有关

2014-06-07 14:38: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第一次竞选总统时曾表示,上任之后就撤回驻伊拉克美军。然而部分美军撤离后又“悄悄”返回伊拉克。近日,有伊朗媒体称,美军悄悄返回伊拉克,与叙利亚和伊朗局势有关。


 伊朗媒体称约3000名美军“悄悄”返回伊拉克

011年12月12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的布利斯堡,从伊拉克撤回的美军士兵抵达机场。

2011年12月12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埃尔帕索的布利斯堡,从伊拉克撤回的美军士兵抵达机场。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伊朗媒体报道,约3000名美军士兵途经科威特再次进入伊拉克,并表示美军这次举动与叙利亚和伊朗局势有关。

报道称,约3000名美军“悄悄”从科威特分批进入伊拉克境内,多数驻扎在萨拉赫丁省的巴拉德军事要塞和安巴尔省的一个空军基地。

消息还称,另有1.7万名美军军官及士兵计划沿着这条路线进入伊拉克境内。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第一次竞选总统时曾表示,当选后将从伊拉克撤军。后来他于2011年履行了竞选承诺,但部分美军撤离后还待在伊拉克的邻国科威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