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国情透析 > 正文 >

王岐山率纪委“转职能”:专注反腐

2014-06-07 14:57:5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纪委日前在京“三转”举办专题研讨班。中纪委书记王岐山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围绕监督、执纪、问责,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

王岐山 资料图片

  中纪委日前在京“三转”举办专题研讨班。中纪委书记王岐山要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围绕监督、执纪、问责,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这实际上是重新明确了纪委的三大工作职责和三大着力方向,是十八大之后纪检改革的又一进展。

  中共十八大迄今一年半时间,反腐雷霆之势持续不减,几十位省部级老虎落马,中纪委也进行了数十年来最大规模的内部机构改革和职能调整,令反腐态势处于近年来最具震慑、最见成效的局面。王岐山此时提出“三转”,意在承前启后,宣示持续加压、决不收兵、反腐到底的决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