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国情透析 > 正文 >

第二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8月4日将在北京开幕

2014-06-07 14:57: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10日,第二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指挥控制学会秘书长秦继荣在会上...

  5月10日,第二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指挥控制学会秘书长秦继荣在会上宣布,2014第二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将于2014年8月4日-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大会的筹备工作于年初正式启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推进。

  国家公共安全体系建设,关系国家利益、关系社会稳定、关系持续发展,特别是在当前社会转型的关键时期,构建网络信息条件下的国家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体系,创新公共安全与应急救援管控技术和机制,备受社会关注、面临广阔需求。

  为此,2014第二届中国指挥控制大会恪守“凝聚人才、促进交流、探索前沿、跨界融合”的宗旨,及时把握国家公共安全和应急救援体系建设这一战略重点,吸引集聚高端资源,以“指挥控制、公共安全、应急救援、军民融合”为主题,将聚焦“发展中的指挥控制、网络时代的公共安全、大数据时代的应急救援”三大热点议题,发挥大会的集聚人才、分享智慧、协同创新的平台功能。

  秦秘书长介绍说,本届大会将秉承“高端、前沿、开放、融合”特色,强化“主题报告、专题论坛、成果展示和论文出版”四大板块功能,将邀请军事国防、公共安全、应急救援领域的李德毅、沈昌祥、邬贺铨、赵晓哲、张军、尹浩、秦天等12名院士专家做大会主题报告,并向美国CCRP(指挥控制研究计划)创始人戴维 S 阿尔伯茨博士(Dr. David S. Alberts)发出邀请,将从国际视角和战略层面探讨信息时代国家公共安全体系建设的形势、问题与对策。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