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国情透析 > 正文 >

新版歼20左右发动机色泽不一 或换动力试飞

2014-06-07 14:57: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曝光的编号2011号歼-20第四代战斗机试飞照片中,该机的两个发动机呈现出不同的颜色...

  近日曝光的编号2011号歼-20第四代战斗机试飞照片中,该机的两个发动机呈现出不同的颜色,疑似换装新的发动机进行试飞。不过也有分析认为,这只是在其中一个发动机外安装了金属套。另外,数日前曝光的歼-31最新试飞照中,该机的两个发动机也呈现出明显的差别。

  2011号歼-20是该机型的最新一架试验机,相比之前的版本有较大变化:主翼动作筒缩小、进气口形状改变、机头下方安装有EOTS(光电瞄准系统)传感器、垂直尾翼切尖、发动机尾喷管缩短、座舱盖加装加强框等等。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