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国情透析 > 正文 >

普京:俄不考虑与中结盟 已过时

2014-06-07 14:56: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当地时间17日12时,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了与民众直播电视连线互动。这虽是他第12次通过这种方式与民众交流...

  当地时间17日12时,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了与民众直播电视连线互动。这虽是他第12次通过这种方式与民众交流,但今年是首次可以通过微视频或手机软件交流。节目开始前,呼叫中心称已经接到了民众提的问题逾200万个。

  今年的电视连线持续了3小时55分钟。普京共回答了81个问题,其中35个涉及乌克兰和克里米亚。普京在连线中重申,俄罗斯没有插手乌克兰东部事务。俄罗斯从未计划吞并或在克里米亚的任何军事行动。他表示,对平民使用坦克和飞机是“基辅现有统治者又一桩十分严重的罪行”。
普京:俄不考虑与中结盟 这体系早已过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