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国情透析 > 正文 >

首位正部级中纪委官员落马 卖了一堆地睡了一群

2014-06-07 14:56: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潇湘晨报4月17日报道 刚刚落马的中国科协党组书记申维辰,是今年首名受查的正部级官员...

  潇湘晨报4月17日报道 刚刚落马的中国科协党组书记申维辰,是今年首名受查的正部级官员,亦是首名落马的中纪委委员。网传传申维辰情妇为山西籍着名女歌手,网友猜此人应该演过《乔家大院》。

  另据北京消息指,申进京仅3年多,落马主要是因山西事发。他长期在山西任职,曾任省委宣传部长、太原市委书记,当地对他有3 句话概括: “卖了许多地, 拍了一部戏, 睡了一群女人”。所谓一部戏,就是曾在内地热播的电视剧集《乔家大院》,申任总策划。此番出事,主要在卖地和女人问题上被中纪委盯上。

首位正部级中纪委官员落马 卖了一堆地睡了一群女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