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国情透析 > 正文 >

英媒:中国军人体型增大 加大装备想法遭嘲笑

2014-06-07 14:56:0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庞大的军队。现在,中国军人的体型也越来越大了。英国媒体称,解放军的一项研究得出结论认为,如今这一代士兵比20年前显著更高更壮,以至于他们有不适合标准装备的危

  中国拥有世界上最庞大的军队。现在,中国军人的体型也越来越大了。

  英国媒体称,解放军的一项研究得出结论认为,如今这一代士兵比20年前显著更高更壮,以至于他们有不适合标准装备的危险。

  文章称,俄式坦克低轮廓对于体型较大的坦克兵来说过窄。图为朝鲜领袖金正恩体验坦克。

  这份研究报告建议,开发更大规格的现有军事装备,因为新一代人的体型“参数”已经发生了变化;与物质紧缺的时代相比,这一代人是吃着充足食物(包括快餐)长大的。

  研究报告称,与20年前相比,解放军士兵的平均身高上升了2厘米,腰围增大了5厘米,这意味着钻入坦克或飞机的驾驶舱变得特别狭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