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天津叫停买房送户口政策 开发商称“被吓呆”

2014-06-07 11:46: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天津蓝印户口政策发生重大调整,买房送天津户口即将终结。对于不少楼盘偏远,主打大城市户口牌的房地产项目,这是超级利空。

天津叫停买房送户口政策 开发商称“被吓呆”

蓝印户口曾是天津楼市的销售利器

     天津蓝印户口政策发生重大调整,买房送天津户口即将终结。对于不少楼盘偏远,主打大城市户口牌的房地产项目,这是超级利空。用业内开发商的话说,“一直认为药不能停的楼市,这次被吓呆了。”

  5月31日正式停办蓝印户口

  昨日上午,从天津市政府常务会议上传出消息,天津市将于5月31日起停止办理蓝印户口。即从2014年5月31日起,停止外省市人员通过购买商品住房、投资兴办企业和引进人才办理蓝印户口。而已经办理蓝印户口或正在办理蓝印户口的外省市人员可以按照原先规定办理相关户口。

  这次停止新办蓝印户口,按照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对在2014年5月31日前,通过天津商品房网上销售管理系统打印并签订预订协议的外省市购房者在取得房地产权证后,可继续按原规定办理蓝印户口。现有的持蓝印户口人员,在考察期满后经复验合格可继续按原规定办理天津常住户口。

  2009年3月,天津市政府明确,在天津市购买商品房的外省市人员,可登记办理天津市蓝印户口一户,享受天津市常住户口同等的待遇,取得蓝印户口的外地学生只要在天津市普通高中有正式学籍学满三年,可在天津市参加普通高考。

  截止到2013年,天津市内六区申办蓝印户口购房款80万元以上,环城四区申办蓝印户口购房款60万元以上,宝坻区、武清区和三县(蓟县、静海县、宁河县)申办蓝印户口购房款40万元以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