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殡葬负责人:能来八宝山的都有社会资源

2014-06-07 11:08:2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去年10月,八宝山革命公墓骨灰临时存放室称,由于已存满,暂停接收逝者骨灰存放。日前,由于公墓内骨灰廊部分完工,恢复了选位登记工作...

家属正在现场排队,有的已经等待十多个小时了

  去年10月,八宝山革命公墓骨灰临时存放室称,由于已存满,暂停接收逝者骨灰存放。日前,由于公墓内骨灰廊部分完工,恢复了选位登记工作,公墓方面已经按照当时审批顺序电话通知家属前来选位,每天预计登记100位,此轮登记预计接收1500个左右的逝者骨灰。

  不过记者发现,由于骨灰廊上安放骨灰的位置有高有低,逝者家属们更想挑选一些特定的座次,很多家属很早就过来排队等号,有的家属已经排了两天两夜的长队。

  新骨灰廊建成 每天办理100人

  去年10月,革命公墓贴出公告表示,“革命公墓骨灰临时存放室已经存满,无法继续接收逝者骨灰。自10月1日起,请家属自行安排骨灰存放。”当时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临时存放室体积有限,已经被放满,存放的都是按顺序经过审批的。逝者家属可以先办审批、排号,明年北院建好了,会电话通知家属过来选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