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军公务车订购国产化 红旗H7交付

2014-06-07 11:08:1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奥迪、帕萨特、桑塔纳……悬挂白色军牌的“合资车”,将逐步退出军队公务用车的历史舞台。5月中旬,由总装车船军代局某军代室验收发运的首批千余台军用红旗H7轿车,顺利交付部队。

军队公务车订购全面国产化 千余红旗H7交付部队

首批军用红旗H7轿车

  总装车船军代局精益求精监造国产“争气车”

  军队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首批千余台军用红旗轿车顺利交付部队

  奥迪、帕萨特、桑塔纳……悬挂白色军牌的“合资车”,将逐步退出军队公务用车的历史舞台。5月中旬,由总装车船军代局某军代室验收发运的首批千余台军用红旗H7轿车,顺利交付部队。这是继广汽传祺和一汽奔腾轿车之后,又一列入军队公务用车的国产自主品牌轿车,标志着我军用公务用车订购全面实现国产化。

  今年年初,经习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四总部印发《关于军队贯彻落实〈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的措施》,明确规定:“公务用车实行集中采购,选用国产自主品牌汽车。”

  记者从总装陆装科订部获悉,军队公务用车采取招标方式,开展竞争性采购。由总装备部牵头,邀请一汽、广汽、上汽、华晨、北汽5家单位参加招标。来自总部、海军、空军、第二炮兵以及交通运输部的27名专家,现场听取投标单位陈述,质疑相关问题,独立打分评审,现场公布结果,整个招标过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