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广东首家廉价航空将运营 最便宜机票仅9元

2014-06-07 11:08: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即将推出9元机票的广东首家廉价航空公司就要来了。昨日,在广州注册的继春秋航空和西部航空之后的国内第三家廉价航空——— 九元航空...

广东首家廉价航空将运营 最便宜机票仅9元
  九元航空飞机模型。14日,九元航空与波音在广东大厦签约批量采购飞机。

  即将推出9元机票的广东首家廉价航空公司就要来了。昨日,在广州注册的继春秋航空和西部航空之后的国内第三家廉价航空——— 九元航空,与美国波音公司在广州签订50架批量飞机采购协议,是我国民营航空史上最大规模的单次采购。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出席,并会见波音中国总裁唐义恩(Dr.IanThomas)和上海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

  九元航空由均瑶集团吉祥航空为主、亿利资源集团等民营企业共同参与发起,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是广州第二家基地航空公司,也是我国中南部地区首家低成本模式航空公司。

  徐少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九元航空和波音公司签署购机协议表示祝贺,并向客人介绍了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广东巨大的经济总量对航空事业需求旺盛,随着白云机场第三跑道和新航站楼的建设以及地市支线机场扩建,广东整个航线枢纽将得以更加合理布局。希望波音公司继续关注广东市场,为广东航空业发展输送更多更好的飞机。

  “这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新的飞机能开出新的航线。”他特别提到,希望即将投入运营的九元航空能开出更多从广州飞往粤东西北的一小时航线,以低成本运营方式及合理的价格,让更多的老百姓坐得起飞机。“民营资本进入民航竞争领域,将促进航空资源更加合理配置,促进广东航空事业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