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呼和浩特再次拍卖多辆公务车 成交总价180余万

2014-06-07 11:07: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要求,各地纷纷采取招标、拍卖等方式公开处置公务用车。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要求,各地纷纷采取招标、拍卖等方式公开处置公务用车。昨天,内蒙古呼和浩特再次公开拍卖26辆奥迪牌公务车。

  经呼和浩特市政府的批准,受呼和浩特市公务用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的委托,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昨天公开拍卖了23辆奥迪公务用车的所有权,参与竞拍的人员都是经过提前申请,提交相应的证件来报名,并且交纳保证金,并获得这个竞拍号牌的。

  昨天现场一共发放了61个号牌。竞买者在拍卖前到停车场现场查验了车辆。昨天拍卖现场的23辆奥迪车全部成交,成交价最高的一辆车,上户的日期是2009年,起拍价13万元,最终成交价是18.5万元。成交价最低的,是以起拍卖价2万元成交的。拍卖总成交价183.4万元,那这些费用将全部入缴国库。

  在今年的1月26日,呼和浩特首批超标公务用车一共是19辆,也都是奥迪车,最终拍卖了总价274.8万元。随后在4月13日,进行了第二批,也就是呼和浩特下属的土左旗15辆奥迪公务用车的公开拍卖,最终全部车辆是拍出了总成交价387.5万元。昨天进行的是呼和浩特市第三批的超标公车拍卖。

  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接下来还会有超标公车的拍卖在这里进行。呼和浩特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将建立长效机制来迎合公车的管理,奥迪等名贵、名牌轿车、原装进口车以及超过80万元的越野车,将一律禁止进入首府公务用车的序列。此外,还将成立公车管理领导小组,对公务车的编制进行严格管理,对于新购的补充车辆进行严格控制。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