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网传武汉夜市有人持刀砍人 特警带枪出动

2014-06-07 11:07:3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晚9时起,一条江汉路夜市有人砍人的消息充斥微博、微信。武汉警方接到多起报警后,迅速调集警力展开调查,查明实为一句砍人了引发的谣言,引起大量市民恐慌逃离。

  昨晚9时起,一条“江汉路夜市有人砍人”的消息充斥微博、微信。武汉警方接到多起报警后,迅速调集警力展开调查,查明实为一句“砍人了”引发的谣言,引起大量市民恐慌逃离。

  多条微博称,昨晚9时,江汉路夜市附近有人砍人,特警带枪出动,几百人慌乱中逃离。一张照片显示,数百人聚集在江汉路步行街上围观。微信朋友圈里,许多人都在谈论此事,猜测、疑问不断。

  昨晚10时20分,“@平安武汉”发布微博澄清,晚9时左右,警方110接多名群众报警,称江汉路夜市有人持刀砍人。警方迅速调集警力赶到现场。

  调查获悉,晚8时50分许,两名路过男子因碰撞纠纷发生扭打,有围观者喊“砍人了”,引起周边人群四散奔逃。现场并未发现凶器、伤者或血迹。

  记者昨晚11时从警方获悉,事发江汉二路保成路口,警方回访附近摊主,确认有人扭打,但手中没有凶器。数名报警人向警方表示,自己并未亲眼看到有人持刀砍人,看到逃离人群产生恐慌后报警。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