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美驻华大使:周恩来邓小平等受益于国外生活经历

2014-06-07 11:07:2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刚上任两个月的美国驻华大使马克斯鲍卡斯出现在美国大使馆签证大厅中,对正在签证的中国学生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中国学生应该争取走出去看一看...

  发自北京 昨日,刚上任两个月的美国驻华大使马克斯·鲍卡斯出现在美国大使馆签证大厅中,对正在签证的中国学生发表了简短的讲话。他在讲话中表示,中国学生应该争取走出去看一看,并努力成为各个领域的精英和领导者。“周恩来、邓小平、习近平都有曾经在国外学习生活的经验,此后他们成为优秀的领导人都受益于这些经验。”鲍卡斯说。

  昨日下午,鲍卡斯来到美国驻华大使馆签证大厅,并与正在办理签证的中国学生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在他的讲话中,他提及了自己年轻时曾有一年在全世界游历,在其中获得的经历让他受益良多。

  随后他提及了中国的几位领导人,“周恩来、邓小平、习近平都有曾经在国外学习生活的经验,此后他们成为优秀的领导人都受益于这些经验。”鲍卡斯说,中国学生应该多走出去,中美两国的年轻人如果能有更多的机会相互交流和了解将有助于两国关系的发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