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广东纪委书记:决不放任边改革边腐败现象发生

2014-06-07 11:07: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今日在《南方日报》发表署名理论文章《切实履行责任担当 推动全面深化改革》,阐述自己的改革观。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今日在《南方日报》发表署名理论文章《切实履行责任担当 推动全面深化改革》,阐述自己的“改革观”。他要求广东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敢于担当,承担好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的沉甸甸责任。

  决不允许迎合“掌声”放弃原则

  文章强调,要严明党的纪律,保证改革的正确方向。所有改革都要围绕“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来推进。广东处在改革开放第一线,也是向境外传媒开放的试验区,社情舆情复杂,政治纪律这根弦必须绷得更紧,决不允许在根本性问题上出现颠覆性错误,决不允许为迎合某些人的“喝彩”和“掌声”而放弃原则。

  文章称,要严格要求党员干部正确对待改革中的利益调整,始终顾全大局,自觉克服部门和个人利益的掣肘,切实解决好因循守旧、不思改革,怕负责任、不敢改革,不顾大局、不愿改革,应付差事、不真改革,能力不足、不会改革等问题。决不允许为抱守狭隘利益而拖延改革,决不允许合意的就改革,不合意的就不改革。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或搞“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行为,保证改革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