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浙江省委书记上党课 向领导干部提"四问"要求

2014-06-07 11:07: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五一节前,一度硝烟弥漫的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松台广场高音炮PK广场舞终于化戈为帛,鹿城区政府主导投资30万元的中央音控系统正式投入...

  浙江:省委书记上党课,听课干部醒脑出汗

  五一节前,一度“硝烟弥漫”的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松台广场“高音炮”PK“广场舞”终于化戈为帛,鹿城区政府主导投资30万元的中央音控系统正式投入使用,而周边小区居民自发垫资26万元买来“以噪治噪”的高音炮已经拆除,由此两全其美化解了跳舞者和附近居民双方的尖锐矛盾。

  这一矛盾化解,源于4月1日浙江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在会上,浙江省委书记、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夏宝龙讲党课,他指出这是不作为的表现,督促检查政府部门在社会管理中存在的责任感缺失、工作不到位等问题。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高标准高质量要求,推动浙江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夏宝龙讲了这堂党课。约1.4万名参加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党员领导干部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参加。

  许多干部表示,这堂党课让大家清醒了头脑,出了身汗。尤其是现场查摆问题,大家把自己当作问题的“当事人”,深刻反省是否严格执行了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否及时回应了人民群众关注关切,是否把服务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等问题真正解决好。

  在党课上,夏宝龙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我国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战略需要,是我们党深化理论武装工作的根本要求,也是全党保持高度团结统一的重要基础。全省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观大势、顾大局、谋大事,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