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陈政高任住建部党组书记 或推广辽宁棚改模式

2014-06-07 11:06:5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住建部官网宣布,中央决定陈政高任中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免去姜伟新该职务。该网站显示,姜伟新依然是住建部部长。专家表示,如果陈政高要接任住建部部长...

陈政高任住建部党组书记 或推广辽宁棚改模式

陈政高

  ■ 人物 陈政高

  1952年出生,辽宁海城人,东北财经大学货币银行学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

  昨日,住建部官网宣布,中央决定陈政高任中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免去姜伟新该职务。该网站显示,姜伟新依然是住建部部长。专家表示,如果陈政高要接任住建部部长,最快还要等到6月底。

  “如接任部长,最快两月”

  昨日,住建部官网挂出新闻表示,4月29日,中央组织部王尔乘副部长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宣布中央的决定。

  在4月28日,辽宁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宣布陈政高不再担任辽宁省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4月29日,辽宁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将关于接受陈政高辞去辽宁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提交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审议。

  为何陈政高没有出任部长?对此,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焦洪昌分析,在全国人大闭会期间,国务院涉及“部长、委员会主任、审计长、秘书长、人民银行行长”等5类的人事调整,需要由国务院总理提名,再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决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