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广州纪委谈广州日报社原社长翻供:没错办过案件

2014-06-07 11:05: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日,广州市纪委监察局举行廉洁广州建设定期新闻发布会,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梅河清通报称,近日,广州市纪委对市交委副主任杜良英...

广州纪委谈广州日报社原社长翻供:没错办过案件

戴玉庆(资料图)

  昨日,广州市纪委监察局举行廉洁广州建设定期新闻发布会,市纪委常委、市监察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梅河清通报称,近日,广州市纪委对市交委副主任杜良英,从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方纪章,广州市军转办主任叶页,市国土房管局原副局长谭丽群,广州市地税局原副巡视员简汝坚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查处。鉴于方纪章、叶页涉嫌构成犯罪,已将其移送司法机关进一步处理。

  梅河清透露,近日,广州市纪委对涉嫌严重违纪的广州市人社局原局长崔仁泉,市协作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继雄进行了调查,鉴于崔仁泉、何继雄涉嫌构成犯罪,已将其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梅河清表示,这五名被查处的人员皆为市管干部(其中方纪章虽然是市管干部,但只是副处级别),“查处的原因方面,比较复杂,其中有不少涉及建设工程违纪违法行为,比如杜良英、方纪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