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外交部:扣押日企船只与中日战争赔偿无关

2014-06-07 11:05: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21日称,中国法院对日本商船三井公司涉华诉讼采取强制执行措施,日本政府对此表示遗憾。他称,中方此举可能影响两国关系,违背《中日联合声明》中有关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21日称,中国法院对日本商船三井公司涉华诉讼采取强制执行措施,日本政府对此表示遗憾。他称,中方此举可能影响两国关系,违背《中日联合声明》中有关放弃战争赔偿的精神,并影响日本企业在中国的投资。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1日表示,本案与中日战争赔偿问题无关。中国政府坚持和维护《中日联合声明》各项原则的立场没有变化。中方将继续依法保护外国在华投资企业的合法权益。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