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四川广安邓小平缅怀馆拟6月底对外开放

2014-06-07 11:05:1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成都日报》报道,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中央和四川省委对开展纪念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当前,广安市正在全力筹备相关工作。

  据《成都日报》报道,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中央和四川省委对开展纪念活动作了安排部署。当前,广安市正在全力筹备相关工作。

  4月16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黄新初率成都市党政代表团赴广安考察,具体对接小平同志诞辰纪念活动有关事宜,全力支持伟人故里建设发展。在建的邓小平缅怀馆,预计6月底对外开放,是纪念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个展览将以小平同志相关文物、遗物、图片、资料为主陈列,让人们能够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小平同志。黄新初一行考察了展馆的施工、布展情况,要求成都市宣传文化系统积极对接,在后期布展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两市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了座谈。黄新初说,成都市党政代表团此次到广安,主要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小平同志诞辰纪念活动的有关精神和部署,全力支持伟人故里建设发展。

  黄新初说,今年是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坚持把小平同志开创的改革开放事业推向深入、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对小平同志最好的纪念。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