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广东政府领导分工调整 徐少华分管物价

2014-06-07 11:05:0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广东省政府日前发布了《调整省政府领导同志分工的通知》,对部分省政府领导的分管领域进行了调整。 继去年5月后,这是本届省政府进行的第二次省领导分工调整,但变化不大。在

  广东省政府日前发布了《调整省政府领导同志分工的通知》,对部分省政府领导的分管领域进行了调整。

  继去年5月后,这是本届省政府进行的第二次省领导分工调整,但变化不大。在分管领域上,此前由刘志庚副省长分管的物价工作,现调整为由徐少华常务副省长分管。另外的一些调整是因为部分政府机构名称发生变化,比如副省长招玉芳分管的“外经贸厅”现已改名为“商务厅”;副省长林少春分管的“卫生厅、人口计生委”变为新成立的“卫生计生委”;副省长陈云贤分管的“新闻出版局、广电局”变为“新闻出版广电局”。此外,还有因为老领导退休发生的调整,比如过去由省政府党组成员李容根分管的扶贫工作,由副省长邓海光接管。

  朱小丹 省长,主持省政府全面工作,分管审计工作。分管省审计厅。

  联系审计署驻粤相关机构。

  徐少华 常务副省长,分管省政府机关、发展改革、物价、财政、编制、国有资产、税务、粮食、发展研究中心、重点项目、文史、参事、档案、地方志工作。

  分管省府办公厅、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编办、国资委、地税局、参事室(文史馆)、发展研究中心、档案局、地方志办、代建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省国税局、财政部驻广东省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南航集团、南方电网有限公司,广铁(集团)公司。

  招玉芳 副省长,分管商务、口岸、外事、旅游、侨务、港澳事务、对台工作。

  分管省商务厅(口岸办)、外办、旅游局、侨办、港澳办、台办、贸促会。

  联系省侨联、台联,商务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驻粤相关机构,香港中联办、澳门中联办驻粤机构。

  许瑞生 副省长,分管国土资源、环境保护、核应急、城乡建设、体育、工商管理、人防工作。

  分管省国土资源厅、环境保护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体育局、工商局、人防办、地质局、核工业地质局。

  联系省工商联,省煤炭地质局、国家土地督察广州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