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奥迪被盗车管所上牌引追问:查封后如何上路

2014-06-07 11:04:5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月13日,盐城神眼交警朱勇微博举报:被盗奥迪苏州重新上牌后,漂白身份。一石激起千层浪,一连串疑问随着这条微博出现在网络上,引发广泛关注。

  4月13日,盐城“神眼”交警朱勇微博举报:被盗奥迪苏州重新上牌后,“漂白”身份。一石激起千层浪,一连串疑问随着这条微博出现在网络上,引发广泛关注。昨天,现代快报封6版对此事进行了报道。尽管苏州警方回应,称上牌手续可能是高仿真手段伪造的。但有些问号还是没有答案:这辆奥迪是怎么被“漂白”的?被苏州警方查封后,为何还让其继续上路?苏州交管所为该车办理牌照时为什么没有发现异常?目前,苏州警方已对此事展开调查。

  这辆车是如何“漂白”的?

  一辆在山东被盗的车辆,竟然在江苏的苏州,以一个新车的身份,重新获得了合法的身份。这辆赃车是如何被“漂白”的呢?

  奥迪车在山东被盗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辆车牌照为苏E227A2,在苏州车管所的登记时间是2012年9月份。之前,这辆车曾经在山东上过牌,但不久之后,这辆奥迪车在山东被盗,车主报警之后,案件至今未破。这辆车的信息也已经被录入了公安部的被盗抢机动车库。

  梁某自称通过中介购得

  昨天,作为苏E227A2的车主,梁某再一次来到苏州市公安局,接受问询。

  梁某告诉现代快报记者,2012年9月份,他通过网络,联系上了一个安徽的汽车销售中介,相中了其手里的一辆奥迪A6轿车。据中介介绍,这是一辆新车。他们最后约定的价格是24.5万元。按照梁某的说法,在谈定了价格之后,这辆奥迪轿车被这个安徽人开到了苏州,并带来了购车发票、机动车合格证等一整套手续。

  在苏州车管所按新车上牌

  随后,梁某拿着这些购车发票、机动车合格证、车购税凭证等,到苏州市车管所登记上牌。最终,这辆奥迪车以新车的身份,获得了苏E227A2的车牌号。“税务部门、车管所,都没有发现这些材料是假的。”梁某说,他自己当然更发现不了其中的猫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