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东莞涉黄酒店老板资产1年翻番 疑有贵人相助

2014-06-07 11:04:3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太子辉涉黄也非一朝一夕,他又是如何躲过历次扫黄风暴,并成功树立起杰出莞商形象的?也许只有等太子辉命中的贵人曝光之后,我们才能窥见一二。

  “太子辉”涉黄也非一朝一夕,他又是如何躲过历次扫黄风暴,并成功树立起“杰出莞商”形象的?也许只有等“太子辉”命中的“贵人”曝光之后,我们才能窥见一二。

  因卷入东莞扫黄风暴而声名远播的“太子辉”(梁耀辉)最近又出现在公众视野。4月14日,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经表决罢免了梁耀辉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并报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公告。同日,东莞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对外公布,东莞市太子酒店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耀辉,因涉嫌组织卖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之前,梁已缺席了今年的“两会”,坊间对他的落网及他背后的“大老虎”多有猜度。刑拘的消息一出,至少已证实了“太子辉”的涉案——至于在涉黄之外还有无其他罪名,就有待司法调查的推进和司法信息的进一步公开了。

  虽然“太子辉”最终的罪与罚尚不能确定,但不妨碍我们从现有信息出发去追问跳出个案之外的普遍性问题。比如,像梁耀辉这样的问题富豪是如何成为全国人大代表的?“太子辉”涉黄也非一朝一夕,他又是如何躲过历次扫黄风暴,并成功树立起“杰出莞商”形象的?

  从梁耀辉的个人履历来看,他是土生土长的东莞人。媒体报道梁耀辉早年曾开过理发店,可见梁起家时也并不富有。一个白手起家的创业者,从底层服务业做起,短时间内就登上了胡润百富榜,这样的传奇令人惊羡。个中秘密,也许只有等“太子辉”命中的“贵人”曝光之后,我们才能窥见一二。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